膠原蛋白系列問題

清潔系列問題

油性肌膚系列問題

乾性肌膚系列問題

抗老化系列問題

其他系列問題

1. 使用Sunmax及Essencoll基礎保養系列產品可以和其他品牌保養品一起使用嗎?               

Sunmax及Essencoll保養品系列運用最新科技的經皮吸收技術,其特殊作用轉機,將保養品作用在真皮層,建議在使用ESSENCOLL產品系列的同時,不與其他品牌保養品一起混用,避免可能的不良成分侵入皮膚。

2. 我的T字部位感覺較油,是不是就屬於混合性膚質?應該如何有效調理?        

不論任何膚質,T字部位原本就是臉部較油的部位。正值青春期的油性膚質而言,選擇ESSENCOLL膠原蛋白澄膚露做為基礎調理保養就足夠。但對多數超過26歲的成年膚質而言,保濕是相當重要的。成人膚質的出油狀況往往是因為保濕力低下所引起的。若給予T字部位特別保持水份,一般市售潔面產品所含之高濃度界面活性劑,如經長期使用,會使皮膚保護脂質過度流失,並損傷皮膚之最外保護層--角質層,而導致皮膚易受刺激、感染,及水分流失。然而ESSENCOLL淨顏露是由天然脂醇配糖和燕麥氨基酸配合而成的溫和潔面劑,能有效清潔皮膚,不損傷皮膚角質層,且使用後皮膚不會有乾燥、緊繃現象。待洗臉後,塗抹ESSENCOLL膠原蛋白除皺霜或滋潤霜,加強皮膚的補水、保濕。

3. 天氣漸漸轉冷,我如何調整我的基礎保養?

不只是乾性膚質,所有的膚質只要遇到了氣候的變化,皮脂的分泌量都會減少,肌膚就顯得較為乾燥,所以要在肌膚產生變化之前,就開始防範的工作。

4. Essencoll產品多強調不添加香料,為何依然聞得到一些氣味?

首先要說明無香料並不等於無氣味。ESSENCOLL膠原蛋白系列為了肌膚的健康著想,不使用任何香料。純天然柑橘配方,可以鎮定肌膚、紓解壓力。

5. 是不是不管再好的保養品,只要使用方法錯了,一樣沒有任何用處?

當然是的。在SUNMAX及ESSENCOLL膠原蛋白系列,若使用方式錯誤,同樣會減低效力的。因為ESSENCOLL膠原蛋白系列採用最新科技的經皮吸收技術,能將所有的好成分導入皮膚內,並根據不同的產品功用,達到不同的療效;且每一瓶都有其特殊的美容功效,依照正確的使用方法,才能得到最佳的效果。若與其他的保養品同時混用需特別注意產品成分,避免可能會因此會將不良的物質導入,造成皮膚的傷害。

6. 要如何淡化因粉刺及痘痘所留下的痕跡?

疤痕的形成與膚色、體質均有關係,通常膚色愈深,愈容易形成色素沉澱的現象。一般而言,若傷口只在表皮層,其表皮細胞具有再生功能,能修復傷口,不致留下疤痕。若傷口深入真皮層,肌膚則會重整組織結構以連結傷口,痊癒後就會留下痕跡。青春期的肌膚賀爾蒙及皮脂分泌較為旺盛,所以平時注重清潔為保養的首要之道。建議您可先使用膠原蛋白淨顏露維持臉部的清潔,平衡皮脂分泌,將肌膚調理至均衡的健康狀態,再以膠原蛋白澄膚露做為保養與青春痘的調理。

7. 如何預防「光老化」的現象?

肌膚的老化可分內因性的老化和外因性的老化。內因性的老化是指隨著年齡的增長,生理機能逐漸衰退,而產生的老化現象,外因性的老化則是指外界環境對肌膚的影響,如紫外線就是外因性老化的最大因素。當肌膚受到紫外線的照射後,膚色逐漸暗沉、肌膚也變得鬆弛沒有彈性,進而開始出現細紋,若置之不理,就會進入深層的老化,這些因紫外線的影響而產生的膚況,就是所謂的「光老化」。若想減緩膚齡的老化及預防光老化,則須特別注意預防紫外線及維持潤澤,ESSENCOLL推出的膠原蛋白晶瑩日霜,可減輕紫外線對肌膚所造成的氧化現象,同時保護肌膚中細胞間脂質的水分不被流失,促進肌膚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

8. 季節變換時,肌膚容易產生不穩定的情況,這時該如何照顧肌膚?

季節變換易使肌膚的循環週期產生混亂,並降低肌膚抵抗力。若在此時將保養品做太大幅度的更換,則較容易對肌膚造成刺激,可能引起過敏或是皮膚不適應等狀況。因此,一遇到季節更換時,仍舊依照日常簡單的肌膚照顧,從洗臉、保濕、調理、滋養等基礎步驟,加強呵護肌膚,逐步調整膚況較為恰當。此外,平時的肌膚照顧,最需注重保濕的工作,因為肌膚的水分一旦減少,抵抗力就會變弱。膠原蛋白有良好的保濕效應,在這個時候,從Sunmax及E仙蔻膠原蛋白系列選擇一瓶最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是很需要的。

  9. 面膜通常建議一週使用1~2次,為什麼不能每天使用呢?  
 

面膜有各種性質及種類,像是營養的補充、肌膚的滋養、具美白效果、抗老、使肌膚亮麗、膚色均勻等不同功效。若能一週1~2次的定期使用,即可調理肌膚,讓肌膚恢復健康活力,針對您對皮膚的需要,選擇面膜。同時,敷臉的隔絕空氣作用,能使面膜所含的保濕、營養成分充分被肌膚吸收利用,以達到美肌的效果。並且還可使受到紫外線刺激或乾燥、疲倦的肌膚,獲得暫時的休息,讓肌膚重新擁有健康與活力。

 
  10. 在早上使用面霜是否會有黏膩的感覺?  
 

ESSENCOLL膠原蛋白保養品系列,其特殊的經皮吸收技術,能將所有的物質迅速導入皮膚真皮層,吸收力卓越,所以擦起來完全不會有油膩感。

 
  11. 請問該如何改善黑眼圈?  
 

眼部下方的肌膚約0.6mm薄,因此若微血管血液循環不良,黑色素便很容易可很容易沈澱於表皮,造成黑眼圈。此外,疲勞、睡眠不足或賀爾蒙失調也會造成上述的情況產生。若要積極改善已經形成的黑眼圈,ESSENCOLL特別推出能揮別眼袋、去除黑眼圈和眼角細紋的膠原蛋白全效緊緻眼霜,專門針對鬆弛、老化皮膚所設計之新進保健、護膚產品。本產品含有多種抗老化、消脂、收斂作用之天然植物精華,並配合最新微脂囊(Liposome)經皮輸送技術,塗抹後能迅速被皮膚吸收,不但可促進皮膚表面血液循環,減輕皺紋,同時亦可促進局部脂肪分解,排泄多餘水分,故能減少眼部浮腫和皮下脂肪堆積現象。鼻子過敏亦是造成黑眼圈的因素 ,除使用ESSENCOLL膠原蛋白全效緊緻眼霜保養呵護外, 仍建議求診耳鼻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