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皮膚特別乾燥,又常常在冷氣房裡工作,有無什麼產品可以得到改善?               

膠原蛋白滋潤霜,能高效保濕、防止肌膚水分流失、改善龜裂損傷搔癢、隔離環境污染、確保肌膚潤澤健康。使用一星期,立即能感受到效果。

2. 滋潤霜的使用方法跟其他產品一樣嗎?        

每日23次於肌膚確實洗淨後,適量塗抹於臉部或身體乾裂處。

3. 長期坐在辦公室裡吹冷氣,皮膚變的非常乾燥,該使用何種產品呢?

滋潤霜適用於乾性膚質皮膚、嚴重乾燥、損傷、龜裂、搔養、長期處於乾冷氣候、冷氣空調、長期使用不當清潔劑或置身污染環境中。

4. 什麼有效的保濕對策可以因應辦公室內的乾燥環境?

每天坐在辦公室有空調系統的地方會有過於乾燥的問題,如百貨公司、辦公室等冷氣開放的場所。因此稍不注意肌膚就會受到傷害。如果您長期使用不當清潔劑或置身有化學藥品、有機溶劑、金屬懸粒污染的工作場合,其症狀可能有紅、癢、乾燥、脫皮、龜裂等。ESSENCOLL膠原蛋白滋潤霜內含E.S Lipid,充分補給細胞薄膜間脂質,不但可以阻隔污染物質傷害肌膚 同時深層保濕、強力保水,讓你一整天都水水嫩嫩的。

5. 為什麼E仙蔻膠原蛋白滋潤霜能夠防止肌膚乾燥並且修護肌膚?

ESSENCOLL膠原蛋白滋潤霜含有一特殊天然皮膚脂質(E.S. Lipid),經氣層色相分析(gas chromatographic analysis)證實其所含之各種脂肪酸含量比例和人體角質層相類似,並能提高細胞增生能力、促進肌膚的自然修護功能,迅速補充表皮失去的護膚脂質。達到隔離污染之作用機轉。

6. 對於乾燥的氣候如何對付臉頰乾裂緊繃及小皺紋的產生?

在冬季低溫乾燥季節,因室內外空氣的變化,最容易使肌膚在無意間流失水份,建議您選擇具高度保濕效果的ESSENCOLL膠原蛋白滋潤霜來補給充足的水份。至於臉上的小皺紋若想要提前預防,建議使用ESSENCOLL膠原蛋白除皺霜,來達到徹底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