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度

最新產品
溫濕度 / 露點 系列
溫度sensor 系列
流量/壓力系列
氣體/信號系列
控制元件/儀表
  最新消息 >   參展資訊

2011中國上海製冷展


本公司預計於 201147-9 參與中國上海製冷會,參展產品為工業自動化技術設備中所必備之精密測量控制儀器、感測器等各方面的儀器儀錶,樣式與種類眾多齊全。在場參展人員及展覽商品皆具備專業性及高水準品質。熱烈歡迎舊雨新知蒞臨本公司展位W5F47參觀、指導!

n           展會時間:201147-9 

n           展會地點: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浦東新區龍陽路2345)  

n           展覽介紹:  

由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北京市分會、中國製冷學會、中國製冷空調工業協會,上海市製冷學會、上海市冷凍空調行業協會共同主辦的"第二十二屆國際製冷、空調、供暖、通風及食品冷凍加工展覽會"(簡稱中國製冷展),將於201147日-9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始創於1987年的"中國製冷展"是全球製冷空調暖通行業規模最大的專業展覽會之一。展覽會經由國際展覽業協會(UFI)和美國商務部(US FCS)兩項國際認證,已躋身全球領先的製冷空調暖通展之列,更是亞洲規模最大的同類專業展覽會 

 "中國製冷展"一直秉承品牌化、專業化和國際化的宗旨,始終致力於在全球範圍內拓展終端用戶和專業買家群體。"中國製冷展"的合作夥伴遍及全球,每年世界各地的製冷空調暖通專業組織都齊聚"中國製冷展",參與"中國製冷展"意味著加入到全球行業的合作網路,更有機會獲得無可比擬的競爭優勢。一年一度的展覽會,為行業提供高品質的展示交流場所和全球專業貿易採購平臺,每年都吸引超過四萬來自百餘個國家的專業觀眾和買家。   

 "中國製冷展"不僅是展示最新技術和發佈最熱門產品的理想平臺,更是為企業提供解讀政策,把握行業發展趨勢,助力企業提升品質,實現可持續發展的良機。多年來,"中國製冷展"與製冷暖通空調行業共同成長,為企業搭建通往成功之路的階梯,是與企業共同但當責任、並肩面對挑戰的夥伴。

2011年,我們將一如既往為全行業和廣大用戶提供高品質的貿易交流平臺。 

COPYRIGHT 2010 EYC-TECH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