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度

最新產品
溫濕度 / 露點 系列
溫度sensor 系列
流量/壓力系列
氣體/信號系列
控制元件/儀表
  最新消息 >   參展資訊

2011中國重慶儀器儀表展覽


本公司預計於 2011310-12日參與中國重慶儀器儀表及自動化國際展覽會,參展產品為工業自動化技術設備中所必備之精密測量控制儀器、感測器等各方面的儀器儀錶,樣式與種類眾多齊全。在場參展人員及展覽商品皆具備專業性及高水準品質。熱烈歡迎舊雨新知蒞臨本公司展位C059參觀、指導! 

n           展會時間:2011310-12  

n           展會地點:重慶國際會議展覽中心(重慶南岸區江南大道2號)  

n           展會規模:1800個國際化標準展位  

n           觀展人數:預計60000名國內外潛在買家 

n           展覽介紹:中西部地區儀器儀錶及自動化國際展覽會(簡稱:CCWIAE或 九天自動化展)是在我國內陸唯一國家級重點兩江新區,中西部地區唯一直轄市舉辦的具有國際化、規模化、專業化特色的行業例會。九天自動化展已連續成功舉辦了十五屆,積累了豐富的經驗與資源,前十五屆精心收集的近20萬條專業參觀資料庫,是本展會效果的保證, 前十五屆展會累計參觀觀眾超過30萬人次,成交量50.63億人民幣。
CCWIAE1999年舉辦以來,已有來自海內外上萬家儀器儀錶、自動化行業單位通過CCIAIE這個平臺開拓西部/重慶市場。
CCWIAE有中部、西部自動化、儀器儀錶、電力電子、電腦、機械、電器等數十家相關專業學會/協會的鼎力支援和密切合作,具有廣泛而雄厚的專業觀眾基礎。 
隨著國家對重慶兩江新區西永保稅區、寸灘水港+空港保稅區的設立和新一輪西部大開發的進一步深入,重慶作為撬動中國西部加快發展的支點,中國第四增長極的凸顯,CCWIAE將會為西部/重慶儀器儀錶、自動化行業作出更大貢獻!

為了全面提升CCWIAE-2011檔次,進一步擴大CCWIAE影響,CCWIAE-2011同期將舉辦“2011‘問道兩江  中國儀器儀錶及自動化行業的重慶機會高峰論壇暨80家儀器儀錶自動化總裁考察內陸唯一國家級重點兩江新區活動西部企業自動化與資訊化建設(重慶)論壇重慶市自動化與儀器儀錶學會第三屆第四次理事會暨自動化、儀器儀錶應用技術交流會,屆時,來自全國行業有關領導、專家、學者、企業家都將親臨重慶就兩江新區,中國儀器儀錶及自動化行業重慶機會企業自動化與資訊化建設工業自動化與儀器儀錶應用技術等議題進行全面研討,共同探討自動化新產品新技術發展趨勢和行業發展動向。

COPYRIGHT 2010 EYC-TECH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